校长于向英一行到图书馆指导“文化中心”创建工作
日期:2020-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11日上午,校长于向英到图书馆指导“文化中心”创建工作,图书馆馆长刘广普、艺术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部分教师陪同。

校长于向英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校长于向英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于向英带领大家到图书馆6楼参观许挺孝文化瓷艺作品,并对许挺教授的瓷艺作品进行详细讲解,就建设“文化中心”的现有思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发动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力量,对文化中心进行设计装饰。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图书馆收藏了诸多名人名家的字画、瓷器等珍贵作品。于向英希望通过创建“文化中心”,展示“大家”作品,提升图书馆文化氛围,创建我校特色馆藏,为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加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