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工作
日期:2020-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四级考场139个,六级考场36个,隔离备用考场2个,共有5223人参加考试。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

考前培训现场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部署。教务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重点介绍考务工作细则、考场要求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规范考务工作。


考生有序入场

校领导巡视考试情况

考试期间,市招办、校际巡视组以及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等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均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维护考场纪律;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纪律严明;相关部门紧密协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的各项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校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