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牢记育人使命, 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 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单位:

为激励和号召全校广大教师抗疫守初心、育人担使命,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073号)文件精神,我校于6月—9月开展了“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的征文56篇,案例5篇。经党委宣传部会同教师发展中心、督导办、现代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10篇,优秀案例1篇,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弘扬高尚师德;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能够在本次活动的推动下,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自觉践行师德规范,爱岗敬业,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附件1 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获奖名单.docx

附件2 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获奖名单.docx




2020121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