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受聘为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创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创业扶持政策贯彻落实,规范大众创业导师队伍管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经过严格遴选,通过推荐和自荐、公开选拔的方式,聘任了第三批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被聘为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并任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副团长,王水萍、宋永涛被聘为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并加入了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服务团。

颁发聘任证书

据悉,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服务团由77位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教授、企业家、创业培训老师、创业成功人士以及金融投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创业专家组成。今后,服务团导师将充分发挥教育引领和指导帮扶作用,为创业者提供精准有效的创业指导,帮助其提升创业技能,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