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中赛区)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6-28 09:02:43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6月26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决赛(华中赛区)在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和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大力支持、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和教研室主任刘丙利老师的组织下,由2019级学生张世祥、宋春霖、李天旭组成的“K&K”队和2019级学生袁庆慧、宋龙飞组成的“K&s&b”队,经过6月初的省内初赛,双双入围华中赛区决赛,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老师带队,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7支团队同台竞技。第一场CTF夺旗赛历时8小时,在限定的时间内团队夺旗得分占总成绩的65%;第二场AWD网络空间攻防赛历时3小时,在特定的局域网络空间内,各参赛队伍相互进行网络攻击和修复防守,攻防赛得分占总成绩的35%。在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沉着冷静,表现突出,最终分别取得华中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张世祥同学(左四)代表“K&K”队领奖

 

袁庆慧同学(右二)代表“K&s&b”团队领奖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学生不仅增长见识,锻炼技能,交流经验,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其他学生踊跃参加专业竞赛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