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静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青马班成员讲党课
日期:2021-06-29 20:44:02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副校长陈静以“看懂新发展格局这盘大棋”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青马班成员讲述了一堂引人深思的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司琳琳与学生一同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副校长陈静讲党课

陈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理论成果出发,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指出新发展格局是适应我国经济发展阶段变化的主动选择。她结合改革开放前后国内外发展形势、我国及国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举措等,阐述了大国经济纵深广阔的优势,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新发展格局,认清国内外形势,坚定四个自信。并对在场党员和青马班成员提出希望,要多关注国家事,多学习党史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

靳会贤作总结发言,认为陈校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有理论阐释高度和深度,有助于学生党员和青马班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面貌,向建党百年致敬。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于国内外新发展格局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要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让自己置身于“这盘大棋”,牢记历史使命,为梦想努力打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