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1-07-03 15:51:2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73日,郑州财经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于向英、副校长陈静出席汇报会。学生处处长陈志强、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学生处副处长李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陈志强主持。

汇报会现场


学生处处长陈志强主持汇报会

陈志强宣布2020-2021学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正式开始。

各二级学院汇报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按照量化考核标准要求,从学生工作管理方法,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和特色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本学院一学年来的学生管理工作成果。


副校长陈静讲话

陈静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表达了四点感悟:第一对全体学管工作者的努力付出致以谢意,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心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突破;第二在量化考核标准要求下,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管理模式日趋成熟、品牌特色愈加鲜明,学管队伍工作能力不断提高;第三要以探索和改革践行创新,强化常规管理,加大工作总结力度,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第四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实干笃定前行,系统性地开展富有学科自身特色的学生活动和辅导员培训,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内涵建设。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对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各二级学院的特色校园文化和学管工作汇报内容作了点评,并指出要不断推进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名度,同时希望全体学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工作定性,潜下心搞科研,突出重点,讲究实效,有责任心和使命担当,把我校的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后合影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