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讲师团”走进惠济区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7-04 15:52:2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进人心,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6月28日至30日,由“青年讲师团”青马班学员组成的我校党史宣讲团走进惠济区的瑞苑社区、老鸦陈村、南阳寨村,开展以“青春向党 奋斗中国”为主题的党史宣讲。这也是我校青马班学员开启“种果青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郑州宣讲站。


“青年讲师团”成员张金菊在瑞苑社区宣讲

     “青年讲师团”成员张金菊以《共产党的百年风雨 青年人的一路同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历程,让社区群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的坎坷与不易。


“青年讲师团”成员刘佳音老鸦陈村宣讲

    “青年讲师团”成员刘佳音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力量》为题,通过讲述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背后的故事,带领现场观众深入挖掘河南三大精神的时代内涵,用红色基因传承激励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途中。


“青年讲师团”成员余锐讲述“半条被子”的故事

    “青年讲师团”成员余锐从《觉醒年代》和“半条被子”的故事入手,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青年一代更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礼。


“青年讲师团”张金菊、王培传诗朗诵《信念永恒》

    此外,“青年讲师团”成员王培传和张金菊还带来诗歌朗诵《信念永恒》,他们把对祖国的情真意切都融于字句之中,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百场宣讲献礼百年华诞。举办此次党史宣讲,有利于深入人民群众,切实引领我校学子践行使命与担当。接下来,我校党史宣讲团还将以“宣讲+文化艺术”、“宣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种果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