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吉卡工贸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向我校捐赠消毒物资
日期:2021-08-03 12:50:20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近期,河南省汛情连着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特殊时期,我校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也向我校表达深切关心。8月2日,河南吉卡工贸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向我校捐赠一吨消毒液,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物资现场

捐赠物资现场

  河南吉卡工贸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十分关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多方联系采购到消杀物资后,第一时间我校捐赠,诚挚希望能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两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安全。


合影

  我校对河南吉卡工贸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物资,坚决落实落细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守护好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