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召开学校评建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日期:2021-09-19 17:05:00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全面梳理总结前期评建工作,深入查找存在问题,918日下午,评建办全体人员在A102办公室召开线下线上相结合会议,分析研判目前学校评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谋划设计下一阶段工作抓手和措施。会议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档案材料的建设与质量把关,自评报告、校长报告和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思路,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度的梳理,以及学校办学特色的凝练等议题展开研讨。

评建办郑主任就三大报告的撰写思路和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发表了建议和看法,对学校办学特色项目如何确定、如何推进评建档案材料建设、如何发挥评建专项工作组的作用,以及评建办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分别就评建工作推进情况、本阶段重点难点工作、观测点内涵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副校长张顺利安排评建工作

张顺利表示,学校评建工作进入关键的最后一学年,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但因疫情推迟返校为评建工作又带来了不利影响。他就如何克服当下困难,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条件开展评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评建办全体成员要以更加专业的水准,对评建材料质量严格把关、交叉复审,确保评建材料能够高支撑观测点内涵要求。二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启动“三大报告”撰写工作,以应用型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反映办学历史,讲好郑财故事,展现学校特色。三是推进特色项目培育工作,聚焦牛钦民理事长扎根中原、报效国家、创办教育、服务社会的拳拳初心、厚重情怀和宏大构想,紧密围绕“ETC”办学理念,提前规划,深度培育,真正体现我校特色、亮点。四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双重发力,加强与各项目组的对接和沟通,全方位督查各单位评建工作进度,做到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确保“开学不返校、评建不掉线”,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确定了三大报告工作分工,提出了下一步要建立评建工作反馈督查机制等工作事项,确保评建工作落在实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