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工作室受邀参加省科技厅重大专项项目评审
日期:2021-09-27 10:23:2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9月27日,省科技厅重大专项项目“工业废水及城镇生活污水污泥处置技术和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现场验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参会人员有省科技厅领导、验收小组专家、省科学院化学研究院领导、重大专项项目主要成员。郑州市优秀会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工作室)负责人陈明灿副教授作为该项目验收的财务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会现场

    专家组听取了专项项目组验收报告、现场考察、专家组质疑、实验室答疑和讨论合议等环节的汇报,最终形成了验收意见。

    据悉,郑州市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是郑州市教育局推出的旨在提高驻郑高校的师资能力的质量工程,旨在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以名师为核心的高层次教学团队和专家型教师群体,形成一批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成果孵化中心,为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