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第三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
日期:2021-10-21 11:52:2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10月20日中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三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校长于向英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20名博士班学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张胜利主持。


座谈会现场


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介绍第三期教师博士班情况

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介绍了第三期教师博士班的学习情况。今年是我校ETC计划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实施的第三年,第三期教师博士班主要面向青年教师,相比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攻读博士学位的学校专业都有较大拓展,博士培养更加深入、精准,专业性更强。


外国语学院郭雨洁老师代表博士班学员发言


金融学院唐晓乐老师代表博士班学员发言

外国语学院郭雨洁老师、金融学院唐晓乐老师分别代表博士班学员发言她们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机遇,提升个人学历,把专业成长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统一起来,自觉担当起学校建设发展的重任;努力克服语言关、论文关和毕业关,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和郑州财经学院一起实现人生飞跃!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回顾了创办教师博士班的初衷,肯定了前两期教师博士班的成功经验,对第三期博士班学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奋发努力,沉下心来做研究,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同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勇挑重担、勇做排头兵,为学校的发展再建新功。


副校长张胜利讲话

张胜利指出自我校2018年创办教师博士班,全额资助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以来,在省内外高校引起了强烈反响。我校将持续抓好教师提质工程,助力教师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出彩中原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校领导为第三期教师博士班授旗


校领导与第三期教师博士班学员合影

最后,校领导为第三期教师博士班授旗,并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