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到“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现场参观学习
日期:2021-10-22 11:47:00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部分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现场参观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参观学习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会场


“双创周”会场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河南省郑州市。董学力一行依次参观了众智汇豫、众川归海、不负众望、众智成城、众星闪烁五个创业街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解说,现场与创业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并向参展的孵化器、创业园等项目负责人请教学习。


参观高科技展台

参观传统文化展台

参观数字展厅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开拓了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的视野,使其学习到了新理念、新政策,助推任课教师将实践融入教学有效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我校教师参观后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