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1-09 11:05:3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近期,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决赛结果公示,经过学院教师指导、学院初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决赛,最终我校教育学院共计8份作品取得国家级奖项,学生武存航获特等奖,张钰、苏璐璐获一等奖,晋悦、郭蒙娟、石戎杏、何梦茹、赵辉获二等奖,教育学院郭楠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郑州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教育学院师生获奖情况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 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2022年9月下旬启动,2023年1月上旬结束,大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吸引了包括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62所院校的师范生参加,近3000份作品参选。

    本次比赛结果是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和师范生技能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较强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还增强了师范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今后,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结合信息化时代对教师培养的要求,强化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力争再创佳绩。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