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2023年度产教融合系列项目建设立项
日期:2024-01-22 15:33:13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2023年度产教融合系列项目名单的通知》(教办高〔202413号),郑州财经学院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校教师童振龙主持的《产教融合背景下应用型BIM人才“四递进、四融合”育人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获批产教融合研究项目(重点项目),徐媛媛负责的《郑州财经学院新媒体运营产教融合基地》获批产教融合品牌项目。

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项目是河南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人才培养,持续开展产教融合研究,强化示范引领,创新产教协同育人体制机制,努力形成高等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新局面,促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不断深化,增强本科专业与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契合度。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