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拓志杯”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3-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3日下午,我院第十届“拓志杯”演讲比赛总决赛在J7-201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陈静同志、院团委书记温毓敏同志出席比赛,并和一百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内涵建设,确保全院学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形象全力迎接教育部对我院的升本检查,结合学院《2013年“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方案》的相关工作安排,院学生会举办了第十届“拓志杯”演讲比赛。本届演讲比赛以“中国梦•经贸梦•我的梦”为主题,从11月初开始启动,分班级选拔、系部预赛、全院总赛三个阶段进行。在各系部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全院复赛共选拔出10位优秀选手进入全院总决赛。
        全院总决赛分风采展示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进行。10位选手不仅通过脱口秀、山东快书、朗诵等各种方式展示了自己的语言才华,还紧密结合主题,就提升自身修养、争做文明学生,共迎升本检查、创建文明校园,明确青春使命、励志成长成才,追寻人生梦想、实现生命价值等相关话题展开演讲,展现了大学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辩。最终,来自于文传系的张欢获得了一等,来自于建筑工程系的于洋、管理系的季凯凯获得了二等奖,来自于会计系的司艳歌、余国华和经济系的张曼获得了三等奖。


(陈家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