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复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3-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4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复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竞赛采用淘汰制,包括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过程竞争激烈,比分跌宕起伏,场面热烈精彩,扣人心弦。
        由宣传部王杰和社科部朱小燕老师率领的我院代表队,在竞赛中激烈角逐,积极抢答、团结协作,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风貌,最终荣获三等奖。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之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首先,学院为全体大一学生发放了《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及配套视频教程,为社科部教师和各部门发放了《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由宣传部牵头,通过认真选拔,组成了我院参赛队伍。
        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由河南省高工委和教育厅联合举办,比赛目的是为了普及宗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促进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

 

                                                    王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