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CET4考试
日期:2013-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4日,我院成功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首次启用标准化考场,标准化考场装有摄像头和拾音器,方便对考场动态巡查。为做好报名及考试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根据教育厅高招办文件精神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专门成立了以李庆阳副院长为主考的CET考试领导小组和考务机构,由教务处常学堂处长、尹新富副处长和李三杰副处长担任副主考,下设考务办公室,还分别设了接卷员、保密员、保密室、吹哨员、保卫员、流动监考员等,由于使用标准化考场,还专门设了信息监察员、视频监考员和视频巡查指挥中心负责人等。考前专门召开了考务会并逐个考场、逐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考试期间院领导还亲临考场进行了巡视。教务处对报名、考试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并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制定了应急预案。
        考试期间,我院考场秩序井然,受到省派巡视人员的高度赞扬。


(  丁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