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助学专业考试
日期:2013-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考助学专业考试于12月7日在全省统一举行。我院作为考点之一,高度重视考务组织工作,成功举行了本次考试。
        本次参加助学专业考试的学生有1346人次,共设有51个考场,涵盖我院分别于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工程大学、信阳师范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7个主考院校合作设置的共11个报考专业和12个报考科目。
        助学专业考试课程的考试与全国统考课程一样,严格按照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程序进行,我院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成立了以李庆阳副院长为主考、常学堂处长、尹新富副处长和李三杰副处长为副主考的考务机构,下设考务办公室,还分别设了接卷员、保密员、保密室、吹哨员、保卫员等。12月6日下午,学院还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职责意识。
        由于我院考前准备认真、周密布署,并对考生进行了诚信教育,考试期间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丁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