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教师节讲话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日期:2014-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接见参加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教师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教师,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努力培养造就一流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最近,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了该通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如下,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附:习近平同志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全文

2014.9.9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全文).doc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