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4-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系(部):

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顺利实施,创建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同时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树立大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利用网络平台、移动终端在大学生中信息传播的优势,现决定举办本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传播  弘大爱

 

二、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   即日起至201412月底

初审阶段   20151

校内展播   20152月至20153月底

    终评阶段   20154月中旬

三、主办单位

    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处、团委

 

四、承办单位

艺术设计系、文化传播系

 

五、参与对象

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和专兼职教师    

 

 

六、活动细则

  (一)报名要求及参与方式:

      1、报名要求:采取自愿原则。

      2、参与方式:a.个人参加

                   b.集体参赛(可自由组队,人数2-4人)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初审推荐、校内展播、最终评审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征集阶段。采取特色展板,海报,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目地及意义,认真策划、组织作品的征集工作。

    第二阶段:初审阶段。由大赛组委会对所征集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在本校内展播的作品。

    第三阶段:校内展播。根据初审的结果,将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平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播,广泛展示资助政策宣传优秀作品,并按时报送参赛作品。

    第四阶段: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根据作品的表现形式分类评审,确定作品获奖等级;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内容积极向上,有文化内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弘扬资助工作机构和队伍先进事迹。

    2、作品形式与格式:作品表现形式为视频、图片漫画、文字三类。原则上,视频时长180秒以内,大小不超过20MB,格式为rmrmvbwmvavimpgmpegmp4;图片漫画不超过16幅,大小不超过2MB,格式为bmp pngjpegjpggif;文字不多于300个字符(含标点符号);作品需均为电子文档,且能通过微信订阅号进行发布传播。

3、作品版权:要求参赛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查实有抄袭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所有权属作者本人,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拥有获奖作品管理使用权,可以任何形式收录、展示和传播其参赛作品。

  (四)上交作品方式: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12311800

电子档:zzcjxszz@163.com

纸质档:B楼一楼117办公室(学贷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郭老师联系方式:内线6113,外线0371-86650113

注:请参赛人员将电子档统一投至电子邮箱,并附有参赛选手的院系、学号、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七、评奖办法

    1.由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一轮评选,并评选出优秀作品。

    2.将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平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播,通过微信传播的影响力及微信订阅率进行二轮评定,本环节主要由同学们在网上进行投票与评论。

    3.根据作品等级及网络得票率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余作品根据网络得票率,评选出得票率最高的十个作品设为优秀奖。

 

八、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本次大赛将为最终评选出的个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其个人作品推荐报送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与全省优秀作品角逐,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高校推荐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二)集体奖项:专家组将根据系部报送作品数量、质量以及参赛人数,结合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九、相关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此次大赛是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展现我院资助工作情况,传播资助工作感人事迹的有效途径。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大赛有序推进。

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大赛历时长、内容多、任务重,各个阶段又各有侧重。各系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评选,既要保证比赛作品质量,也要扩大竞赛的参与面和受益面,确保竞赛育人功能的实现。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系部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充分利用各种传统媒体营造氛围,发挥网络、移动终端等新型媒体传播优势,扩大影响,推动比赛顺利开展。

竞赛有关事宜及作品报送,请与学贷中心办公室联系。

 

附件   1.参赛作品登记表

 

 

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处、团委

20141126

  附件1

           

参赛作品登记表

参赛高校名称

 

作品类别

□视频   □图片漫画   □文字

作品报送方式

U    □电子邮件   □光盘

微传播公众号

 

第一作者姓名

 

作者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联系方式

 

作品简介

300字以内)

 

学校意见

 

 

 

(盖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