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候选人参加“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05-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系部: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最近下发《关于开展“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2015〕296号),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举行首届评选。评选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至9月,按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候选人

    1.各教学系部推荐一名候选人。

    2.候选人资格:¬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团结协作,改革创新;扎根一线,事迹突出;具有教师资格并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上(特岗教师从事教学工作3年以上)。

    3.认真填写《2015“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推荐表》,一式3份,事迹材料一式3份,字数不超过2000字。事迹材料要详细介绍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要有细节,有生动感人的具体事例,要求内容准确,生动翔实,感染力强,充分体现先进性、时代性和典型性。

    4.提供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要求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无斑点、瑕疵,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为100-500K之间,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名为“郑州财经学院+系部名称+姓名”。

    二、报送程序

    1.各系部于5月20日前将候选人的纸质材料报送到宣传部212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过期不再受理。

    2.宣传部会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从各系部推荐的候选人中择优遴选一名候选人,推荐到教育厅参评。

    三、其他说明

    各系部推荐的“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作为今后学院文明教师、师德标兵候选人的重要参考。

    2015“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推荐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5年5月11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