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隆重召开“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5-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1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A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耿富德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温毓敏主持会议。
    学院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宣读了《 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全院范围创造良好学习风气,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不懈努力。

“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场

院党委书记耿富德为先进集体颁奖

    接下来耿书记分别为“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先进集体——艺术设计系、经济系、会计系和学院第一届人文知识竞赛获奖集体经济系、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系获奖代表颁奖。团委书记温毓敏为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院优秀主题班会观摩评比一等奖14级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6班、14级电子商务(本科)2班两个获奖班级颁奖。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为学院第一届“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宿舍11#316宿舍、11#409宿舍、11#606宿舍、14#207宿舍、17#415宿舍和18#218宿舍代表颁奖。
    艺术设计系副书记周二涛代表“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先进集体上台发言。周二涛在发言中提到了在“校风学风提升月”中工作的几点认识和体会。一是思想上重视,层层动员,把“校风学风提升月”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工和学生中间去;二是加大对辅导员日常管理的检查力度和落实情况;三是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同抓共管;四是讲成效、抓落实,积极开展各项校园活动。在本次活动中,艺术系通过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狠抓学生的出勤、教室卫生、宿舍卫生、主题班会开展情况,以及学生活动参与度。2014级班级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示先进班级文传系14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一班梁耀元作为校园活动获奖代表上台做交流发言。
    最后耿书记做重要讲话。耿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学生课堂出勤及听课状况有了较大改善,校风、班风、学风得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发展,成效显著。耿书记就巩固校风学风建设成果,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四点要求:校风学风建设要常态化、有创意、重实际、闪亮点、促发展;广大师生要发扬“三平三实”的精神;真抓实干,做到五个到位。即领导班子思想上重视到位、对全体学生思想上宣传教育到位、学生管理队伍工作责任到位、校风学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实到位、学院职能处室督促检查到位;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学习五种精神。
    学生处、团委、宿管中心和各系部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表彰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