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捷报传来——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喜获佳绩
日期:2015-06-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捷报,在5月10日举行的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郑州财经学院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谢影同学荣获一等奖,14级国际贸易专业王会琴、胡海洋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文传系吴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黄雪娟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从去年12月接到比赛通知到组织学生参加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学院领导对比赛进程高度关注,文传系指导教师吴双、黄雪娟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认真辅导参赛选手,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