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上汽集团安吉好途邦汽车服务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5-06-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6日,郑州财经学院与上汽集团安吉好途邦汽车服务运营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常务副院长李庆阳首先对上汽集团安吉好途邦汽车服务运营中心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在更多更深层次领域进行合作,加强学校与社会企业的联系,努力做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达成彼此共赢的局面。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大学生就业、应用型教育理念转变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安吉好途邦是由上汽集团推出的全国连锁汽车服务品牌,于2014年4月27日正式布局中原,开启河南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融合探索。投资建成的上汽安吉汽车服务广场总体经营面积约13000㎡,拥有涵盖新车销售、汽车保险、汽车精洗、美容装饰、润滑油销售、车生活俱乐部等一体化的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区域运作平台。安吉好途邦河南运营中心计划5年内在河南区域市场投资建设100家安吉综合汽车服务中心,逐步在河南打造一个标准、专业、高效的区域性、高品质、全产业链的综合汽车服务网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