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5-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7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14-2015学年“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副院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及各系学管主任出席了表彰会,会议由资助中心郭美荣老师主持。
    此次“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是以“微传播,弘大爱”为主题,大赛分作品征集、作品初审、作品展播及评奖四个阶段,历时4个月。大赛共征集到文字、漫画、视频等作品50余件。
    本次“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共评出各类奖项9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三名。文传系学生解盼瑾获得一等奖,文传系路曜熙、王记轩获得二等奖,艺术系学生岳焕美、刘琳琳、彭丹获三等奖;经济系、文传系、艺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副院长陈静发表讲话,她说,本次“诚信校园行”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对诚信的宣传和践行不能停止,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把诚信牢记心中,并作为自己以后做人的准则,永远传承、践行诚信美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