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到郑州财经学院考察创业工作
日期:2015-06-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7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创业孵化园迎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前来考核。考察组成员包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解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就处处长卢有峰、黄淮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省就业中心刘晓霞、录波。
    在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耿富德、常务副院长李庆阳、纪委书记董学力、院长助理李赞、理事长助理王艳珍、张彪、就业办主任谷峥、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团委书记温毓敏参加会议,耿富德主持会议。耿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就郑州财经学院申报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主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察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学院整体建设情况,而后到S2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内实地考察创业园的孵化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创业孵化园


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创业孵化园项目——河南恒俪瑄商贸有限公司


评估专家组认真研究创业孵化园自制的DIY文化衫


创业学生为评估专家组讲解其团队开发的手机软件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到三楼会议室查阅了相关资料。而后考察组对学院关于创业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现有条件、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有效地推进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耿书记表示,学院将根据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学习,继续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有力支持,以创业带动就业,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学院就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申请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基地。评选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后,将对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创业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