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5-06-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27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党委书记耿富德、院长李鸿昌、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副院长陈静、理事长助理王艳珍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耿富德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院长李鸿昌代表党政班子,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强校战略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总结。

  李鸿昌指出,我院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开局之年,深入有序地开展了“依法治教年”活动;牢牢把握“内涵发展,质量是生命线”高校发展的新常态,稳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以教研室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深化课程改革突出应用教育的特色,深入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继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逐步建立和完善了以校企合作为主要形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李鸿昌说,学院积极开展援藏工作。援藏工作组先后3次进驻西藏那曲职业技术学校援助帮扶,帮助他们优化专业设置,建立实验室,指导图书馆建设。今年暑假,为那曲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进行第二批专业培训。

  常务副院长李庆阳从教学工作、教师管理信息平台的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书记耿富德对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做好安全消防工作检查,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最后,理事长牛钦民简要介绍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今后五年,学院董事会将在软件和硬件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升级改造教育教学设施,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以更加优惠的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引进高水平人才,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和教职工工资待遇;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