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为对口援藏学校进行第二批教师培训
日期:2015-06-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27日,西藏那曲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齐忠一行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开始为期28天的学习培训。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党委书记耿富德、副院长陈静热情接待。

  此次培训,是郑州财经学院对西藏那曲地区职业技术学校的第二批教师培训。接受培训的藏区教师人数,从首次的3人增至15人。他们将在会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和机电工程专业接受系统的学习和锻炼。

点击查看原图

校车到机场迎接

点击查看原图

理事长牛钦民与杨齐忠副校长亲切握手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耿富德到住处慰问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院机电实训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班开班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开班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环境

  28日下午,对口支援那曲地区职业技术学校暑期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学院理事长牛钦民致辞,代表学院理事会对那曲职校教师来学院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就藏族教师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工作向有关部门提出要求。

  副院长李庆阳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李庆阳表示,郑州财经学院对口支援那曲职业技术学校,为藏区职业教育培养教师,既是教育部的部署,也是郑州财经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成为援助合作的典范。

  院长李鸿昌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国家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义、指导思想、发展原则、职业教育体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我国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党委书记耿富德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与藏区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祝愿参加培训的藏区教师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收获,祝愿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那曲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齐忠对学院的周密安排和热情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和学有所成的信心,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带回海拔4500米的西藏草原,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

  会后,双方教师就各自专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对接并参观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实验实训中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