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5-06-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28日上午9点,郑州财经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小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耿富德、院长李鸿昌、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副院长陈静、理事长助理王艳珍出席会议。典礼由常务副院长李庆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理事长牛钦民和副院长陈静分别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院领导共同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12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贾旭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信心。会计系辅导员刘娟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谆谆叮咛和深深祝福。她嘱咐毕业生要树立信心、适应社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存大志,做小事,先找个吃饭的职业,从小事做起,先做你能做的,再做你想做的。

  李鸿昌院长代表院董事会、院党委、院行政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为大家三年的成长成才感到骄傲。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两层希望:第一,心中有梦,坚守永不退却的青春梦想。只有心中有梦才能勇敢面对艰难挫折。第二,脚踏实地,为梦想去奋斗。他希望毕业学子今后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当下,扎根梦想,努力奋斗。

  最后,副院长李庆阳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