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长征题材影片《勇士》的通知
日期:2016-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单位: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拍摄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勇士》。影片以长征途中红军战士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经典战例为原型,呈现了红军勇士不怕牺牲顽强闯关的英雄传奇。该片已被中宣部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下文列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在2016年10月至11月开展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中进行展映。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精神,现将组织观看故事影片《勇士》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组织观看活动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学校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工作中,切实重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

  二、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观看影片或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由学生自行观看。各单位、各二级学院可以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专题讨论、撰写观后感或影评等方式,发挥好影片的教育激励作用。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影片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新媒体等方式把宣传报道工作引向深入,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23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