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网络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
日期:2017-05-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7]6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河南省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263号),分别提出了活动目的意义和要求,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网络作品征集、优秀作品评选表彰等。现根据学校实际,将该两项工作安排部署如下:

1.认真学习文件(“两个通知”在宣传部网页下载专区),切实领会活动的主题、目的、意义,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为学校争得荣誉。

2.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特长制作、报送作品。其中“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类别分为: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校园歌曲6类;“七个一工程”作品类别为:网络歌曲、网络视频/动漫、网络图片、网络新闻、网络评论、微博/微信、网络文学7类。每个学院至少报送2个作品,多者不限。

3.作品征集时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学校截止时间为620日,之后统一向上推荐。教育部截止到731日,如若有学生假期里单独向上推荐,请保存好推荐成功凭证,以便将来统计各学院成绩时使用。“七个一工程”活动,学校截止到1020日,之后统一向上推荐。

4.对于报送作品学校组织评选奖励,并择优上报教育部和河南省相关部门参加展示和评选表彰。

注:报送作品请注明活动类别、二级学院名称,并发送到邮箱:zzcj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754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