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举办“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
日期:2020-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反邪教课堂教育对广大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6月2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举办了“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校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杰、第一机关党总支书记许天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洁辉以及校思政课教研室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前,王杰传达了《关于举办郑州市“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旨在提高思政课教师在课堂开展反邪教教育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并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希望参赛老师能够赛出真实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1日下发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举办“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的通知》。此次比赛以教研室推荐和自愿报名的形式开展,共有10位思政课教师通过现场讲课和录播视频的方式参加了讲课比赛。最终,王文君老师以最高分获得第一名,将代表郑州财经学院参加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的郑州市“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活动复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