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7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总结成绩、部署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副校长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各机关部门负责人、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代表参加表彰会,大会由于向英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于向英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发表讲话

董学力总结回顾我校过去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校园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新闻舆论宣传与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五个方面进行总结。

针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就下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要发挥校园媒体作用,让主流舆论更强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讲好郑财故事;加强校园网站建设和管理;继续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加大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

副校长陈静宣读表彰文件

陈静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卢文邦宣读表彰文件

卢文邦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纪委书记李赞宣读表彰文件

李赞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随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文明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文明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文明教师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新媒体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新媒体单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二级网站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二级网站管理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特约记者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通讯员代表上台领奖

师德征文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文明院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文明处室代表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文明教师代表宿管中心张雨、优秀特约记者代表国际处张红娟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在精神文明创建和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交流经验心得。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本次表彰会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增强师生归属感和幸福感、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标创建、务求实效,凝聚文明校园创建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新闻宣传工作途径,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