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7-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1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及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首先传达了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让广大学子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党委书记李国强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月8日至9日,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河南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李国强就本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回信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个人工作的自觉行动;二是深入认识中央、省委关于“六稳”和“六保”重要决策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好“保”“稳”“进”“蓄”四个方面;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抓落实,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