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卢文邦出席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卢文邦讲话

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发言

卢文邦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下发的两个文件精神。王艳杰就近阶段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作总结讲话

最后,董学力作总结讲话。就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他强调,一要聚焦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助力学校健康发展;三要聚焦守住底线,增加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要聚焦团结联合,创新方式方法,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五要聚焦提质增效,着力加强领导,健全统战工作格局。

会后,与会同志表示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和目标,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把相关工作抓实抓好,为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