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召开“迎中秋佳节•品无邪月饼”座谈会
日期:2020-09-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反邪教协会提出的“无邪•我们的节日”活动倡议,9月25日下午,我校反邪教协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中秋佳节•品无邪月饼”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董学力,副校长、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陈静、卢文邦出席座谈会,学校反邪教协会全体理事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静主持。


副校长、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陈静主持座谈会


副校长、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卢文邦讲话

副校长、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卢文邦通报了学校反邪教协会理事成员调整情况和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强调了工作职责。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艳杰介绍了今年下半年反邪教工作计划,并安排部署近期具体工作,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本次座谈会“品无邪月饼”的策划初衷。


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艳杰展示“郑道无邪”月饼

王艳杰指出,月饼寓意着团圆,这次学校反邪教协会全体理事成员分吃一个圆圆的月饼,寓意着大家是反邪教工作一家人,寓意着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是一个团队、大家庭,而这次座谈会就是这个大家庭成员的一次聚首,是成员间凝聚力的体现。另一方面,一块块的小月饼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大月饼,缺少了任何一块,大月饼都不圆满,象征着在座的每位都是学校反邪教工作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扛稳自己的那份责任,学校的反邪教工作才能完满。


校党委副书记、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董学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董学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邪教的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它与民族分裂主义和国际恐怖主义一同被看作是当代国际社会三大瘟疫,历来是世界各国政府共同打击的对象。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反邪教工作,董学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有效开展反邪教工作;三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适逢中秋佳节,我们的“郑道无邪”月饼寓意非常好,大家吃了“无邪”月饼,做到心中“无邪”、思想“无邪”,进而保证教师无邪、学生无邪、郑财无邪。同时为社会无邪、国家无邪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