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深入新生军训现场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军训合唱团
日期:2020-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军训新生合唱团正在集中练习。校长于向英深入现场,慰问学生,并对他们的合唱曲目进行指导,气氛热烈。

校长于向英倾情指导学生合唱

我校校长于向英作为省内知名度高的“五月花”合唱团的成员,有着较高的音乐涵养。在认真听了新生合唱团全体人员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和《郑州财经学院校歌》后,于向英告诉同学们,“合唱比赛只是一种形式,目的是引领我们感受艺术的魅力,感受团结的力量。”随后,她倾情指挥,与同学们一起歌唱。并亲切提出了同学们发声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歌唱技巧,在演唱处理和情感表达上进行了细致指导。

于向英还向同学们阐释了校歌歌词的含义,指出“只有大家精准把握了乐曲表现出的意境和精神内核,才能在演唱的过程中增强表现力,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听了于校长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激发了演唱激情,更增强了作为郑财人的自豪感。大家一致表态,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舞台上有精彩的表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