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办“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火自救能力, 11月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在文化广场举办了“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惠济区新城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魏强出席启动仪式,图书馆、实验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保卫处处长柴骞宣读活动方案

保卫处处长柴骞宣读了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宣布成立“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就消防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健全制度,狠抓隐患查改;三是要加强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四是要认真总结,及时报送信息。

2020级会计学院学生代表苏艺同学发言

2020级会计学院学生代表苏艺同学发言,针对消防安全,他做出“三不”、“六禁”、“三做”的倡议,呼吁大家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发表重要讲话

蕫学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消防工作贵在执行,赢在落实,校内每一位师生员工均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护学校财产和人身权益的责任,都有遵守、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义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确保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为加速形成“学校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师生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贡献力量。

师生在“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的条幅上签名

师生参观惠济区消防救援大队展出的消防救援器材

本次启动仪式共展出50余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20余条,展示消防器材30余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校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