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12月2日下午,我校校长于向英走进课堂,走上讲台,为2020级新闻与采编制作专业学生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校长于向英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于向英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主题,从战略视野、内容体系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进行科学理论分析。她强调,办好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事关伟大梦想的实现,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在讲课过程中,于向英结合学生的专业,引导学生培养捕捉新闻的敏锐性。她指出,在校学习期间,思想上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新闻舆论导向,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当前的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能够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这堂特殊的形势与政策课,选题精准内容丰富,课堂氛围轻松活泼,既契合了学生学习新要求,又用生动的语言,活化了理论的阐释,勾勒出信仰的力量,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