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暨“奋斗新时代 圆梦小康年”主题摄影展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庆祝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暨“奋斗新时代 圆梦小康年”主题摄影展。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工会主席张彪出席开幕式,宣传部、校工会全体教师及获奖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伟主持。

摄影展现场

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伟主持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由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主办,精心遴选出80幅作品予以展出,题材分为:抗击疫情、人物故事、美丽校园、区域发展、大美中国五个篇章。展现了2020这非凡的一年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社会主义现代化下的城乡面貌以及壮丽的祖国大好山河等。

校长于向英致辞

开幕式上,于向英致辞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的决胜之年,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之年。艺术的发展是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我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摄影作品展,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艺术品位,推动校园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工会主席张彪宣读表彰决定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二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三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张彪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庆祝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暨“奋斗新时代 圆梦小康年”主题摄影展优秀作品的决定》。本次摄影展作品征集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准备,广泛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416幅,经评审小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通过此次摄影展,推动我校师生人文素养的提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各党总支进一步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关注我校德育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最后,李国强书记宣布摄影展开幕并预祝摄影展取得圆满成功。

校领导观看摄影展中

展览期间,校领导以及我校师生纷纷前来欣赏摄影作品,并表示对开展此次活动的肯定和称赞。此次摄影展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以及“小康年”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生动画面。用影像唤醒记忆,用镜头歌颂奋斗,用视角发现真善美,描绘郑财色彩,传播郑财形象,展示郑财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