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特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晁国立来校交流
日期:2020-12-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力配合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11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馆特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晁国立来校交流研讨,双方在图书馆2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图书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刘广普主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晁国立分享评估经验

晁国立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从迎评促建的对策、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改进建议三方面展开,通过朴实的语言分享图书馆评估工作中的“干货”。他对图书馆评估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全面排查,认真制订迎评促建整改工作方案;二是查漏补缺,积极准备图书馆评建支撑材料;三是与时俱进,主动争取领导重视,提升管理手段;四是齐心协力,展现团队合作进取新风貌;五是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昂扬向上舆论氛围;六是讲究秩序,呈现良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学习环境。晁国立强调,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图书馆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牢记实干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努力讲好图书馆故事。

我校图书馆相关教师结合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晁国立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受益匪浅,作为图书馆人,要牢记自己作为管理者、服务者的位置,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我校图书馆馆长刘广普作总结发言

会议接近尾声,刘广普作总结发言,衷心感谢晁国立馆长的倾囊相授。他表示,我校图书馆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作为同类本科院校的图书馆,有许多相通之处,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努力建设河南省优秀民办院校图书馆。他强调,评估工作无小事,图书馆迎评促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人人有责、人人担责,要以评促建,找差距补短板,发挥团结拼搏精神,把图书馆迎评工作做实做细。

  

晁国立,河南杞县人,1955年出生,郑州大学思政教育本科毕业,副研究馆员,曾任河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2015年河南大学图书馆退休,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