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30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代顺道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学院教师与其共同交流研讨,并陪同参观学校大学科技园。

座谈会现场

活动伊始,双方在我校D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水萍首先介绍了我校科技园的基本情况,我校大学科技园成立2015年12月,五年间,依托学校建设,紧跟时代潮流立足高校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力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模式,提出高校科技园要依托学校建设,搭建学校科研技术、应用水平相适应的科技园制度,对疫情下科技园入孵企业的发展提出思路:中小微企业要积极面对行业转型,捆绑发展,在融通中求发展,在合作中求共赢。会议最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评估机制,管理方法,运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董学力带领河南科技大学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

会后,董学力带领河南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在孵企业和众创空间,部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现状和发展情况进行讲解,代顺道一行体验了在孵企业的科研成果,直观了解到我校科技园的管理和发展模式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今后,双方将在交流和学习中共同成长努力搭建新平台促使两校科技园持续向好发展,为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不断发力,作出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