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国防教育报告会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国强、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信息联络员,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6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李亚敏教授作报告

我校特邀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李亚敏教授作了《世界新军事革命与中国新军事变革》的专题报告。李教授从历史和现实、国际与国内的维度,运用大量的事例、数据,说明了实现中国梦必须建立一支伟大的军队,实现中国梦必须依赖强大军队,军队改革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强力支撑。重点介绍了人民军队的现状及使命任务,为何要军改、军改的四个阶段、军改后的组织体制。李教授的报告站位点高、落脚点实,观点独到、精辟入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世界新军事革命与中国新军事变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

出席报告会领导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没有强大的军队,就没有强大的国防。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强大的国家,希望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国防教育,自觉强化国防观念,心系国防、情系国防,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


李亚敏简介:

1964年1月出生,1979年8月入伍,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大校军衔。长期从事军事历史与文化、信息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常应邀为部队、军地高校、党政军机关授课,被多所军地高校聘请为特聘教授。曾四次荣立三等功,获得过军队院校育才奖、军队优秀人才奖省部级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奖,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10余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