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8日上午,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系主任董宝阳,党委委员、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杜军伟,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组成的院系设置改革工作考察学习小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我校热情接待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小组一行在行政楼A楼408会议室举办了交流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副院长张丽会计学院副院长卫强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玉娟参加研讨会,双方围绕院系设置、办学模式、机构人员安排、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研讨会现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欢迎词

董学力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热烈欢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从办学历程、院部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理念与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董宝阳讲话

董宝阳表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正处在院系设置改革的关键时期非常感谢郑州财经学院提供了一个研讨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多学习郑州财经学院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管理体制及运行模式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贞作工作交流发言

张亚贞作工作交流发言。从校级领导班子党委职能部门机构设置行政机构人员配备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我校实际,谈了个人对工作方面的六点体会,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有完善的体制机制和机构设置保障四是要依法办校,民主管理五是要保持和谐稳定,学校健康发展的保证;六是理事会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盾

研讨会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行与我校相关对口单位进行了分小组讨论深入探讨二级学院年级长设置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配备后备干部库建设等问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考察学习小组一行表示受益匪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