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原智库大会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8日,第二届中原智库大会在黄河迎宾馆如期召开。本次智库年会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更好的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来自全省的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河南省智库发展建设出谋献策。我校校地合作处负责人陈明灿、张帆副教授、邵全义副教授等应邀参会。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参加开幕式并讲话。指出,在新发展阶级,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建立新型智库,新型智库的特点就是要搭建一个开放的、多元的研究平台,整合社会研究力量,推进协同创新研究。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张首映以及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同志分别大会作了题为《增强战略思维,提升研究能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挑战与策略》的主旨报告。

我校参会代表在现场

通过本次参会学习,我校教师更加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学校应用型科研(智库)建设,加快促使学校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