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南会计领军第三届学术论坛并获“优秀论文奖”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5日,河南会计领军第三届学术论坛在河南大学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高校、出版机构及企业的代表出席本次论坛。郑州市优秀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工作室)成员李勇义、张木子和陈明灿参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王性玉院长致辞

本次河南会计领军学术论坛共收到省内外学术论文41篇,论坛组委会特邀评审团专家、核心学术期刊编审进行了匿名评审,共有十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会计学院张木子的论文《自贸区的设立对区域内企业创新的影响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作报告

开幕式上,河南大学商学院王性玉院长、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臧希昌处长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潘克勤院长依次致辞。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李晓东教授及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教师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秦丽女士先后精彩的主题报告。

我校会计学院张木子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下午分会场活动进行了论文交流。本届论坛共设4个分会场,共计24篇学术论文进行交流。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张木子在第三分会场点评了题为党组织参与治理、内部控制与企业社会责任—来自国有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的文章,并了题为《自贸区的设立对区域内企业创新的影响研究——以上海自贸区为例》的学术报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