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微课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提升思政工作队伍的网络思政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关于举办“学‘四史 ’ 守初心”主题微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9月-12月开展了“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微课比赛活动。

评审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优秀作品12件。12月3日,校党委宣传部会同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等部门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6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够再接再厉,把“四史”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持续加强总结提炼和转化运用,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高质量育人成果。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