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1日下午,学校理事长牛钦民、纪委书记李赞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查看馆内阅读环境与饮水设备安装情况,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牛钦民一行参观许挺孝文化瓷艺展预展馆,就馆内特色馆藏建设、习近平书刊专架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的阅览座位、水电等使用情况后,牛钦民表示会尽快协调有关部门,为读者解决书库、部分阅览区域和楼梯间灯光亮度不足饮水供应紧张等问题。

在认真听取图书馆馆长刘广普的工作汇报后,牛钦民指出,图书馆是学校办学基础重要支柱之一,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他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师生科研、学习需求,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动能;二是关心馆员生活、工作、职称、进修和发展使管理更加人性化、更有人情味;三是服务方式方法要积极改进,主动解决读者问题,提供最优质的的学习环境。

刘广普代表图书馆表态,他表示会尽快贯彻落实上述指示为建设最受读者喜爱的的图书馆而努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