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观看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5日,2021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我校A楼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王艳珍出席收看此次直播,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参与收看。

会议现场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宣读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感谢信》。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宣读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城建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3所高校和洛阳理工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分别作大会典型交流发言。大会为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颁奖。

会议现场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省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为困难、最为严峻的一年,省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部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把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如期完成工作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同时,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省2021届毕业生预计将达70万,毕业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他强调,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一要在“扩”上挖潜力,多元化拓宽出路;二要在“聘”上出实招,多渠道搭建平台;三要在“精”上见真章,高质量提供服务;四要在“育”上求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在“强”上下功夫,不断健全体制机制。

此次会议为全省各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就业工作做实、做好,开拓进取,为毕业生寻找和搭建更多、更精、更优的就业机会与平台,助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发挥才能,实现人生理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